吃饭 ♥

beiky=)

去男友家乡吃饭,差不多5点下午这样出发,
坐车坐到很累 =X

好晒

他家乡里 最大是他 全部小孩子来的
由于太饿了,很快就吃完了 =P
×这个虾好大个 =X
给我吃到好丑,用X吃得,很好吃
可是我吃虾,皮肤会敏感;没办法 我就是爱吃

beikybaby =)

呗儿 =)
她很害羞的 呵呵


小佩&呗儿


晚上9点多回到家 =)
很累
很多人说这个打扮很漂亮 =X
谢谢啊 =)


我最爱的2个手表 =3
一个妈妈送的生日礼物
一个男友送的生日礼物
左边的是妈妈3年前送的
右边的是男友今年送的
虽然镜子都很花了,但我还很喜欢 =)
有特别意义的手表




















:我爱你、未婚夫陈英富
9个月快乐 =)

:谢谢你一直都陪着我,谢谢你为我改变很多
我选择你是没错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