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w

很久没吃KFC了 :P 越出越多新的东西了

我最爱吃这个!!! =P
12月我很空闲 一个月的假期。=]



Vivahome- Overtime
和同事去喝酒
overtime.
哪里的酒很不错 Good ^^
还来多两桶啤酒

 HAN,我,婷,Shieh Li
happy time =)

哪里关店了 就去啊han的家
开支色酒来喝 @@

真有点舍不得你们 T T
得空要出来聚
^_____^



Viva home- LavazzA cafe
with my Dear.
一开始以为这间店得样子好看罢了
哈哈
不过这里吃东西真的很舒服
食物也一流 不会贵
我的 ^_____^
美味

dear的^_____^

下次一定要再回来吃 =)




















差不多要一年了,
我相信我们会一直幸福下去
一直到永远,亲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