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Bing Wedding ♥

当天很早就要起来了,不过我5点多才起身 哈哈
因为我化妆不用很多时间
过后妈咪叫姐的男友载我过去
去到就看到veronica
过后在进冰冰家

来张合照先^^
me & xi err

帮新娘化妆
阿拉拉拉~

过后下去楼梯那边拍照
veronica & me
五颜六色
MOMO & ME
xue err & me
loveyou


漂亮的出嫁咯~
新郎和兄弟们来咯!~


3姐妹

me & wincy

回到新郎家



♥♥♥

跳床的过程笑死我们哈哈哈哈

冰我们爱你



好累好累~
回家之后想 可不可以不要卸妆 但是要洗头捏
哈哈哈 我妹妹叫我的脸包着保鲜纸就ok了
当然卸妆洗澡头发干
才睡了一个小时多
就起来 准备哪些了


差不多6点多到哪里
甜蜜蜜哈哈

me & xierrr


饿到~~~~~~~~~~
开菜咯~
通常我只是喜欢吃第一道菜而已哈哈

做弄我-。-




我和阿宝♥♥
ME&VINYS

傻婆!不过很可爱啦少爷
xueerr & me
XIERR & ME
小合照


我的情人宝贝!几久没见到你;"(
想念和你工作的时候噢~
不过现在你已经是靓妈咪了
哈哈 现在有点想你的宝宝

ME&MM 以前到现在 现在变得很随和了哈哈哈
♥missyou
me & gahhui
JOEYWONG & ME
我和细细粒
me & YY

和新娘拍照

走之前的合照^^


喝茶 唱K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