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w :D

千万个道歉,迟来更新 :')
请多多包涵 时间很紧
ermmm,这篇是说回星期日
今天其实是约好XiaoWa、小岛她们的
可是我们迟到 失约了
XiaoWa 小岛 歪歪
真抱歉 :'(
因为昨天喝醉酒的关系 
睡迟了 也很辛苦 husband也是
眼睛痛 头痛 脚痛 什么痛都来
本来不想出了 可是不想失约啊熙 :(
所以就硬撑回家准备一下
过后就去载 亲爱的 BI (熙儿)
*我亲自驾车去载她 XD
我们在FOO家准备 化妆那些 
由于某些原因 眼睛红痛 不能带美瞳
唉 伤心的说 :'(

来接下去 看照片 :D

照片看不出 其实眼睛真的很红很红
我们一起穿黑色外套、来个黑色浪漫 :D


在FOO的房间 :D

我们去了时代 她们在PV
熙又很饿 所以就吃东西先
我们再欢喜地吃东西 
哪里线不好 发不到信息 打不到电话 麻烦


吃饱了过后就放 Husband 和他朋友走
因为我怕闷到他 :X

我就和熙走走 买衣服 疯狂拍照 
去到哪里拍到那里 XD
买了一样的衣
照片 直下 XD

感觉上像一个人 说不出 :X

2兄弟 帅 酷毙死了 :)
*我的比罢了
HAHAHAHA!

差不多6点多就回家了 本来想去唱K的、
那个死人才又不要 :'(
算 下次先 `
:D























我的BI 我爱你、
永远的好姐妹 
 
 
 收到了贝贝的 囍 帖`
恭喜 
5月14号去喝你的喜酒 、
祝你新婚快乐 幸福美满
 母亲节要来临了、你们准备了吗
今年的母亲节 简简单单 吃顿饭 陪母亲
 
我想买相机 斯文 拍照好 便宜的,朋友介绍下 :)
 心里的几架 ,
 Nikon S8000 
 
T70 SONY
有4个颜色 我觉得粉红色很美`

老公觉得 白色很不错



 TX9 SONY

T99 SONY
 
怎么办? -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