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D

千万个道歉,迟来更新 :')
请多多包涵 时间很紧

ermmm,我要说回上个星期六的 
那天晚上去了Husband老板娘的家 
她家真的很豪华 很大 T T、
我超爱她家那些狗 加起来有十多只了
我看没人敢爬进来她家吧
听Husband说,她要买埋隔壁那间 - -
今天过去是因为 老板娘的女儿生日
话不多说 看照片 :D


MY Husband 
♥♥


嘉仪 and ME

FOO & Bzai & Jazz

FOO & Jazz

 
Family ♥♥♥♥♥


A.Y.E & ME

A.Y.E & ME & 哒唲


生日蛋糕 :D

A.Y.E &ME

嘉仪宝贝♥♥


  嘉仪& Her husband
最恩爱是你们了 :D、

老弟 & 弟妇

样 子 好像很无辜这样 - -

 V^^ 笑个
 Jazz & FOO
酷毙啦你们 *我骗你们罢了 
XDXDXDXDXD 

 ME &Guyguy
它很乖,而且很喜欢拍照 想念它 :P
 Husband & Guyguy 
我很爱这张、很不错
 Jazz & Guyguy
好像强迫它拍照这样 XD
来多一张 、、


喝酒的时间来
本来是要看着FOO不给他喝的 哪里知道自己都喝埋一份 XD、
来看 醉了的照片。
*不错嘛 醉了也会拍照、
 样子很明显是醉了 - -、
 伊儿得脸真的很红 * *
看下一张就知道


  Jazz为什么你摆着个样子- -、
*你的胶布很明显出卖了你 
HAHAHAHAHA!
Jazz & A.Y.E



 比你醉了时又挺配合我的喔 :D、
做埋那些古灵精怪的look、、、
 

 i say :o0o



ME & A.Y.E  


 BEIKY 你眼睛在看哪里 XD

最后一张 ^^V

老板娘的儿子 啊伟 & FOO


差不多11点多 我们就回家了  :)
愉快的一天 一直和比讨论回那天的愚事 XD








比,我爱你
要和你说的谢谢说不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