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1 Monday,Tokyo Street .

8/8/11 Monday,Tokyo Street .
 今天没去上学 , 和家人去了PAVILION走街看戏.
去台湾小吃 吃东西 很好吃 ;)
我很爱吃饭 !

芽菜

炸鸡
 
豆腐


窝贴

素烧鹅
吃到饱饱哦
给我的小妹偷拍 :$

吃饱后,去买Sticky 糖糖
然后去
东京tokyo street
还以为很大  哈哈 失望 @@
不过很爱 吃 那个 MOCHI

他那里的厕所自动的 给姐姐骗去了,
她和我说那个纸巾也是自动的 伸手给他 他就帮檫手
哈哈哈哈哈哈 ! 笑死我

6点多就去看戏了
看完后 亲爱的就来载我们




我的 MOCHI ^^


看到最黑那个吗? 黑巧克力  MOCHI .

很美味 ,下次要买更多 =D




sticky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