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erday ✿


今天在学校计划着要去 唱K  =)
回到家 3点多出门 
4点这样去到 leisure mall :)
进去走走 买寿司 还有 big apple ♡

过后去startbucks 坐坐 

我爱你 熙 熙 ♥
我爱这样开心的生活 ! ☺


过后就进 neway ,
学生价 有够便宜的 才10令吉 =D

我们唱到很爽 
(指望) 很好听 ♥



过后去走夜市 ☺

过后十点多这样回家 :)
下次才和你们一起去喝酒 !
^      ^

这样的生活我过的很好 ;很喜欢

现货衣服迟点才更新 
想购买的 等我更新哦 =)





















亲爱的对不起
我知道你担心我 我也知道我很粗心
什么事都要你操心谢谢你 我爱你 ♥
你是比任何一个都对我好 
我想你陪我到永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