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

 有时候,一些事情不是不去相信你,而是你没有给信任我。
以前大小事情你都会告诉我 不开心会找我
现在问你 不知道 不想答 你不认识的
我想问我是你的姐妹吗 你有用心去和我做姐妹吗
你可以说我悲观 疑心重 可是你不可以说我不在乎你这个姐妹
进去学校认识你到现在 我有多喜欢你这个朋友
可是渐渐的你不同了
我也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
既然你不和我说你的心事 没关系 去找你信任的人说
有些东西不需要说到很明 画公仔不用画出肠的
我想说 算了 我厌倦了 一切都不要了
朋友需要帮忙时 可是却是说利用,
我出去没有约你吗?
不要说我没有心,是你一早都变了

我不会讨厌你 从现在开始 酱会是陌生人
不会再去关注你 不会在乎 不会去打听你的事情


















♥/♥
 
有些事情哭了,就算了  我相信你会过得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