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Beiky&Berry


今天早上很饿!肚子要饿扁了,
打给刘秀云,没通知就不要来了= =
在7买了东西就回班吃了^~^
···········
下课后,去音乐房听东西,
我就在后面玩手指,
聪讲我们免费算命 XD
聪以后的老婆就是雪儿,雪儿还要是没孩子生
啊聪某仔送终。
我们3个齐齐架myvi,几凄凉喔
还要做穷鬼 T T
永轩住banglo,架civic,做有米仔。
我们从现在开始,我们会对你好好+好
》》》

里面很热,又坐到屁股痛
我和儿,就去厕所兼逃课。
哪知道,不知来咩衰运
坐在form 6哪里,那只到那个饱满的老师走了出来,
我们还装看不到她,她就坐在我们对面看着我们,笑了- 0 -lll
她问为什么我们坐在那边,我答 里面很热。
她就说跟她上kauenseling,她说那里风凉水冷。
那也好,在上面很舒服,有冷气吹,还给我们看书。
我拿了一本书给雪儿 和她说适合你看啊
*性教育,爱与性要分开。
笑死我。
 
放学后回家。等候节目
下篇再续。


















 
想念那个没用的家伙当中....
赶快放工,时间过快点。






Chat Box  Reply     

coco-321对不起^~^
Jacqueline のこぎり-tahnks,小美眉^~^
yee-babe,bab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