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w


其实有很多事情都想写上来,可是却忘记了
考试终于完了,松了口气
希望可以得到好成绩^~^
 某人,我现在不会再去相信你,因为你让我失望了,不要问我是谁。




最近都在陪着他,工作了,很少时间去见你。
因为我不想你累到,我不想你熬夜,真的会心痛 。
虽然现在的你并没有带我到哪里游玩,
只是有时陪我逛街,走夜市,吃美食
心已经很甜了,简简单单也很舒服
*可是有时你怎么都那么没意见啊 ;X
有时,真的很想揍你啊,猪头丙
日子过的真快,渐渐的说话语气也跟到你,有点粗鲁哦
有时都在担心,你会不会不要我
可是你说的不会,让我放心的相信你了。

 *亲爱的 IC ,可爱 12岁的儿童

朋友们,谁有工作介绍,我真的需要工作!
帮忙。
最近缺钱缺到够力的,又不能动之前存下来的钱
唯有做些兼职,来满足自己的生活。


END




























渐渐的成为生活里重要的一份子
的 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