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昨晚就在Hubby的家了,

说好要去夜市的 怎知道我们睡着了==

早上Hubby就去工作了 照常放LAPTOP在房间里

本来我自己又要睡回了的 可是有人敲门

我就去开门囖 原来是Hubby的母亲

她叫我陪她去走巴刹 

我本来还想睡的 可是没可能拒绝的嘛

就陪她妈咪去咯 今晚要煮火渦 买了很多材料

去吃早餐 过后就回家了 :)

回到家都11点多了 

就不睡咯 等Hubby放工回来 

在那儿玩电脑等他 

差不多1点多Hubby就回来了

Hubby妈咪就去打包饭还有糖水给我们 :D

累 因为迟点还要补习

还是上去休息一下 睡午觉先

怎知道我尽然睡迟了 一睡醒4点多了

阿拉妈 赶快回家洗澡 然后去补习 

迟到了半个小时 T T

很不好意思捏 ..

其实在补习里 很辛苦 全部都那么厉害

我头脑很烂 什么都不明白 读也不会 :'(

为什么人家学的那么容易 唉 很想哭 :'(

放课过后 Hubby准时来接我

我去立信买文具 因为全部都不见了 

过后去Hubby家吃火渦 :)

哄福也有在 吃下 汉才也来了

吃饱了后就去喝茶了

他们本来说要喝酒的 可是我不想去

Hubby就和我回去了 ;)

他开始工作到现在 第一次给他玩DOTA :D

我就在看DVD 看下看下又睡着了 ...

晚安 ^_^



Sunday

 

 

 今天做猪 睡到很迟 

我的早餐竟然 MC ==

本来不想吃的 没关系啦 都买了

我睡到3点才起身  

Hubby说带我去新的Shopping plaza-VIVA HOME


还有hong fu ,和一个他们的朋友 

我们去不对时间 还有很多店都没开

去着途中 上网 看见啊吡也有去

可是我去到时 她回了 :'(

哪里很漂亮下 又多了个可以走街的地方 

很多吃的 可惜我很饱了 唉

7点多我们就回了

回去走夜市 夜市那个手工板面很一流

可是要等很久 很多人 

吃饱了后 就回去载妈咪 还有小妹 

在saga山的扒访庆祝小妹生日 哪里的东西很好吃



 小妹 生日快乐 希望你生性点 又大一岁了 :3



TODAY

今天没去读书 不是懒 是妈咪说下大雨 不用去

对不起噢 吡 没去到学校陪你

希望你不会生气我 :)

今晚上 要去 LM 

等Hubby放工回来先 想你 亲爱的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