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了





这2天都睡到猪这样..下午睡到凌晨才醒来
真是可怕><
早上都是给亲爱的载我去上学..^^




学校真的时闷时闹,弄到最近没心情了
怎么大家的关系都这么乱啊><
是非,这2个字我觉得太可怕
那个人不是这样都给你们讲到是这样了咯,唉


还好还有宝贝们陪上学,不然会超级闷
别忘了啊聪的手,哈哈哈
一个星期过了很快又到下个月了 
时间可以不要走的这么快吗?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来看看我家的2个小宝呗,它们实在太可爱了
刚睡醒啊它们,眼睛还咪咪的


这个很醒睡的..

这个喜欢咬着笼子睡觉,好像发梦都要我放它出去这样


某些人,并不要说到我好像很贪这样
有车的我就会和他一起的吗 
那是不是下一次你驾车来,我就会和你交往
请尊重我!


我知道很多人都在说我照片不像真人
那又怎样 我照片又没有弄过><
照片不像我是我相机问题吗?还是我会变脸?
bad mood····!


不要再惹起我把火,不然我会笑着来对你 ·  Damn it!





比,其实我真的爱你多过facebook

 
 我发觉我不能离开你,因为我真的爱了
 2012可以不要实现那个预言吗?我真的还有好多事情还没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