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Valentine's Day ♥

 好久没更新了,来了
填补我过的情人节..^~^
很快就要一个月了,和你过的时间特别快
真的越来越依赖你了,你去当兵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好
唉,是3个月啊,救命
等我留下你数千张照片在电话时,放心去吧
一天看一点,过日子
你大可以放心,我生活还有大把节目 XD
哈哈哈哈
我最爱的你


情人节当天,的照片
谢谢你用你这么笨的脑子,给了我这么浪漫的情人节
我并没有不喜欢,只要你为我准备的东西
我一切都喜欢
真的谢谢你,我真的爱你
你将会是我最后一任的男朋友
只要你不离开我,我绝对不会有理由来离开你
 谢谢你送我的礼物,越看越喜爱
 I L Y,F




















最重要不是一见钟情,
而是日久生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