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ICA 豆原 ♥



星期日
今天去找我的熙,还有聪和俊,
可是我迟大到, - -
但也不用给我5分钟一个电话吧 ...
也很抱歉的,到了不久,熙就要回家了
过后和聪还有俊去打机,
哪知道一直在上FB
 刚刚要开始 Left for Dead时



    亲爱的就来载我了,只好走咯...下次吧
    过后我们出发去 TYPICA 豆原


老板还出来接我们,带我们进去。
里面虽然很小,可是摆设设计都让人很舒服...
只是晚去了,我想吃的芋头蛋糕销售完了





 我不会品尝咖啡,不过给我感觉还不错。





2个蛋糕+3杯咖啡=70++
@@

F&F!  XD


你,亲爱的 




你让我感到什么是爱,什么是疼,我知道,你是真的爱我的。
我要做陈家媳妇!非你不嫁 
约定&承诺
只和你

    ♥    


 相信大家都对这则新闻略有所闻 :)
我本来也对他没东西的,可是之从他要我和儿吃死猫那次
我就讨厌他了,还拿手机拍我们的裙子,简直就有问题!
之前还针对我的男朋友,这个老头,真的是变态。
还为了小事,打某位男同学一巴掌
身为老师,就请你紀律点




















陈先生, 对你爱爱爱不完
 谢谢你陪伴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