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 Happy rabbit year

 
I L F
今年的新年让我感受到家里的温暖,我会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新年里,红彤彤,看起来很舒服的感觉,我也很爱红色...
新年快乐

希望这个新年大家都过得很愉快噢^^
在这一年里,我遇到一个对我很好的人
他虽然真的笨头笨脑的,可是他对我的关怀就是很细心
可能你就是我命中注定要遇到的男人
我会好好的去珍惜你
我特别的初恋



简简单单比较快乐..
朋友越多,是非越多
真心自己知道就好,以前的朋友都变完了
有几个好姐妹我已经很开心了
其他都不重要了... ^^

在这,祝大家,今年,事事顺利,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青春永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