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У.У 生日 、2

20号6月 过十二点就是我的大寿、


放学后,和哒哒妈咪去吃东西。
过后耀耀打电话问我:今晚怎样?
我就叫他约豆豆他们 先..

我当然第一时间打给哒哒 问今晚可以给朋友帮我庆祝生日没
哪里知道他很凶的 讲:你今晚给我堆完所有约会!
(ㄒoㄒ) 心情有失落了 回家后就睡午觉了
妈咪又打电话回来 说 今天要和爸爸出去吃饭。
晚上7点多这样又爬起来 ,准备梳洗
过后就躲在房间等哒哒的电话;可惜他说要帮爸爸做公事
信息他;他又骂我
无缘无故 眼泪有掉下来了 !
ㄒ^ㄒ 心里一直臭骂他:臭哒哒、没鬼用!!!

多一阵子,电话响;
来电显示: jimui呆呆♥
好奇,停止哭泣,接电话
呆呆:小比啊,我无家可归啊,我在你家外面啊,出来。
我:为什么????
呆呆:总之   你出来先啦
我:OK!

我急急的檫干眼泪 梳好哪像鬼的头发
一开门,看见哒哒、我的姐妹、哒哒的朋友!
哒哒拿着蛋糕,唱生日歌
我一时之间给不到反应 然后就笑 ╯▽╰

我真好奇你们几时计划好的 !
心情平复后,就说去dolphin cafe喝茶。
哒哒说:最近没钱,只是买了个蛋糕帮你庆祝
我:没关系!有你们陪我就足够了!(╯▽╰)满足的心情
好久没见到呆呆和姐姐了!很想你们
我们说笑不停!哈哈哈!
缺少了我的豆豆 :C
我爱你们姐妹,谢谢你们的惊喜
还有谢谢骏and哄福and汉材的礼物,感谢

我进厕所时,出来看见哒哒站在外面;
他和我说:礼物在厕所里,你找到就是你的。
我就找下了垃圾桶,这里看哪里看 没有啊!
哒哒:为什么你那么笨,在上面!
原来在架子上面。
我就赶急拿下来,看:
原来是之前和妈咪走街我看中的GUESS手表
我好喜欢!我有新手表了!第二个宝宝表 ^ω^、

照片
b.y.y f.o.o
谢谢亲爱的哒哒♡♥♡♥♡

 亲爱的姐妹、你们那份心意 我收到了!
我爱你们!




这个蛋糕是我的至爱!里面全都是白巧克力
原来我说我爱吃,你是没有忘记的
谢谢你、哒哒
1点多这样、我们就回家了
谢谢你们让我过了个愉快的生日!
第二天哒哒拿了假期没工作、
我这天也拿了私人假期没读书、

21号6月 晚上
豆豆他们来补回我的生日、我们在IN house吃东西喝酒


deardear、谢谢你 :)


我爱你、莹 ♡♥♡♥♡♥♡

 生日快乐 ♡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 你们的心意我们也收到了!
(∩_∩) 有全家福的感觉!;少了一个 傻婆


12点多我就跑人了、哒哒来载我。
生日结束!
(╯▽╰)


蛋糕我都不舍得吃完!

谢谢妈咪给的红包、我会省着用的!
我又长大一岁了
最大功劳还是你!亲爱的母亲


谢谢你们送来的礼物!(╯3╰)
还有收到的生日卡 、




我的宝宝表 (╯3╰)
带着在手上,每分每秒都会想着你!
我爱你哒哒 (╯3╰)
谢谢你

谢谢哒哒妈咪送给我的
Mask我的美丽日记&CYBER COLOR moringa Oil&一件衣服♡♡
























我爱你、哒哒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