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

星期日:去批发商看货 

现在和哒哒想赚点钱存起来,开我们联名的户口
因为除了他早上工作之外,他又担心我在外面一个人工作
所以晚上打算赚钱存起来 ;我们晚上就一起做兼职
雪儿&祥说他们摆夜市生意很好 介绍我和哒哒晚上和他们一起摆
这么一来大家有个伴 不会很闷 :)
我和哒哒也觉得不错 可以当兼职来做 

所以今天就一同去批发商看货 有什么好卖
可是今天是星期日 很多店都休息了
可是还是找到不错的 货 ;可是在在考虑着(︶︿︶)

我和哒哒说 下个星期六再找 因为很多点都没开 不知道价钱如何
差不多5点这样 我们就一同过时代了 
本来说要看戏的 又FULL
唯有走街 (>_<)

哒哒 谢谢我难过的时候有你陪伴

 ♡不开心的时候我也想和你诉苦

 chattime 时间


差不多8点就走人 ; 过后去走夜市
9点多归家 :)

今天竟然不舒服 没上学 :(
现在没事了 谢谢同学的关心

晚上可能去看3D ▷◁





熙 轩

每次我都很努力去换回我们的友情,
可是,对不起,我累了 ;
我以后再也不想和你们吵和你们闹、
可能我在你们心目中真的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那么的知心
我也不是在生气你们,不要说的我那么小气
我这几天在等你们的信息 ,希望你们会问我什么事
我也失望了 渐渐的 让我感觉到 你们没一个在重视我!
在我转进来 到今年 我很开心认识到你们
我真的很难过,我真的很重视这段友情,我真的很爱你们
可是,3年多的友情就停止了吵架次数多得不得了
  渐渐的少找对方 渐渐的少说话 渐渐的 已经不再是红颜知己。
我没想到我会!更没想到我会为这些事情 难过了好几天!
byy:再见;再见也是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