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w (╯▽╰)

25号6月星期六 唱K

本来今天和姐妹去1U唱K的,过后取消了
我和哒哒就过去洪福家唱K!其他朋友已经到了洪福家了
 几爽下、11点多唱到半夜3点!
感谢哄福接了一个家给我们当K房 (╯▽╰)
影响环境好过K房 又不用给钱...

我们3个 我 & 国文 & 杰克
没停过!哈哈





洪福爸爸还拿酒给我们喝!我最爱喝酒(╯3╰)

洪福打扫家里、还露出他诱人的红底裤
哈哈哈哈哈哈哈!:D、

3点归家!
^      ^




7月1号 星期五 半夜 看戏!
我&哒哒
雪儿&祥
洪福&骏
看:财神客栈!

其他地方都没票了 
唯有去MBO Ampang

 知道你们黑白iphone啦!哈哈

 我 & 哒哒♡

又穿情侣衣了♡♡♡
我们有很多 超多情侣衣、哈哈!


财神客栈 ;很不错看、很好笑!
3点归家!累

星期日去看货! (╯▽╰) 期待中
我要赚钱!


我和你没事了、希望我们重新认识对方
你说对不起,我也要说对不起
我们谈的东西 也会谈个不停
我们还是好朋友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