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女王 renew

人气女王比赛 我有去 支持朋友 还有拿voucher!
真在彩排中 ☀

很早就进去了 坐着 等比赛开始 ♡

 熙儿♥





 雪儿♥


一点半 正式开始
♡照片下下下








vicky BoBo & M I A O



才艺表演开始 ☀


她们的演出不错下噢 ♡



电死人咯  ⊙﹃ ⊙



E  R  I  K A
M I A O ♥

比赛结束 如我所愿  MIAO赢了 ♥
在这次的比赛中 认识了 MIAO and ERIKA ♡

我的voucher 把我名字打错了 哈哈
走完街后 就载她们回

过后我就去剪头发 现在后悔了 :'(
很想念之前的刘海 救命 我的头发好难看了

晚上就去black&white喝酒
还遇到轩轩的姐姐 聊天了一下



差不多 3点这样就回家 了 。


250的voucher就用在这里;还有200是网购的 ▷◁
我很喜欢这双有花的鞋 ↑

END ♤



我身边一直陪伴我的人
我的生活有你就有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