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2011➹

ermmmm...我想说这篇没什么特别 

HUB的母亲、帮我染头发
可是都没颜色的,人生第一次染头发-_-!
我的黑发..其实我很爱黑发,因为人看起来很健康
¯﹃¯、、

超素!!!!没lens!没化妆!黑圆圈够力黑,像panda!
不过我还认得我自己 :)



由于时间的关系,没去时代
虽然是下雨,可是我们还是飞去康乐了。
因为我也好久没走了!!!¯﹃¯、



虽然说:东西是便宜,也要适可而止!
原来我买东西好可怕 @▽@ 狂晕


因为下雨,真的很少人走哦
好像只要四分之一的人去逛而已
好浪漫下,下雨拿着粉粉的雨伞,
和最亲爱的,拿着小吃,很舒服。
灵境的幸福、平凡的幸福
 
有时候太过于幸福、或许你另一半累了,你也不知
是2个人;一起享受那种感觉。 
 ╯▽╰






往下手表,时间走的太快了!
 大约12点多,我们就赶快回家了。
我的哒鼻超累的,我自己也很累。
过后回家拿东西给妈咪和姐姐吃。
我姐姐很可爱,帮我洗我车的娃娃
那个娃娃对我和哒鼻来说,很有意思的
以前还没在一起的时候,我给他的
到现在还在我们身边!




09.06.2011
这天家里没电、和HUB的母亲去走金河。
吃东西 走走、
还买了一件情侣衣 XD
晚上时,陪哒鼻去喝茶一下,11点多这样就回家了


10.06.2011

一睡醒就陪HUB的母亲她妹妹一家去吃东西;
哇、HUB母亲的妹妹有够年轻的咯!
漂亮,老公也很帅很有本事。
哈哈,HUB母亲也很漂亮,HUB父亲也很本事 ^^
过后我们就去洗头,弄头发,
今晚,哒鼻说要和朋友出去,我又闷痹@@

FB的朋友邀请真的TMD可怕、
说明:没照片是不会accept的!
给点时间我 :D、






哒鼻鼻、我好想念你啊!
等你放工回来,亲爱的 。
♭.У.У
еи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