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D、

2个星期多没有更新了,发霉了
没人要看的,哈哈

我来说回5月20号,
这天放学后,就立刻飞去熙家。
本来计划好要 去neway的。
可是熙妈咪不给去那么远 /./
又想唱噢,唯有家附近的一间百货商店的K房
我们3个都穿一样的衣服!superwomen!
还有一个是惠鑫 。


过后我回家一下,换衣服那些
出门是竟然看到它们生了baby
真准时,又是星期五 放学回家后。



这个是猪猪,女的。
粉红色是它的baby、

有五只,
*可是因为笼门关不紧,2只都跑掉了。
所以他们也去世了。
其实我很伤心!因为我养了4个多月 :'(
我到现在还很想念它们!!
笼都给它们咬到脱漆了,真的很想念它们。


 这是以前的照片。
 我真的好想念你们,对不起!我没有好好看好你们。
:'(
我当晚回家时 不知道它们跑了,
还去买了个特大的笼子给它们


回到家,不见了
真的伤心死了
现在想起也不开心。
唱K 

 不P掉熙,她会杀了我。
我很会做的 不会放丑的照片上来的。
唱完后,熙回家了。
鑫就陪我等老公过来载我
和洪福一起喝茶。











 医饱我的肚子先,哈哈
 洪福,几难的才给我拍 XD



7点多这样,老公来接我回家了。
然后去载老弟的女友,
今天是她生日。
给个小惊喜她,
他们在房间时,就无意的那蛋糕上去了。
那个老弟还要做弄她,叫她去橱拿衣服给他
其实里面藏着礼物了,哈哈
可爱,最衰没吃到。
因为赶着出去了..


来来来,这个是要说
5月21凌晨-5月22
这天是我的姐妹出嫁
没有睡过,救命,TMD累咯
没关系 一生人一次唯有硬撑。

5点凌晨AcelynnBaby来我husband家;
我们在这里准备,
整6点这样好了。

AcelynnBaby
过后就出发去贝贝家。
找她家找真是头痛噢
来来来,和新娘子拍一张先



这2个来到才化妆准备 @@

在想着草稿

 草稿乱倒。

 我们2个一直玩这个,漂亮







宝贝出场鲁!






好漂亮噢,我的宝贝。
我们爱你。

他们欺骗我们说这个是代新郎来接新娘,
过分噢你们,害我们再哪里晒太阳。
最后,新郎还是出现了

弟弟来开门拿红包、


新娘等的很辛苦噢、

我们不会过分吧,
哈哈,







全部姐妹分开坐,真可怜、
sansan :3











过后我们全部就去jiejie家睡觉,
事实,我和jiejie就有睡觉。
sansan和呆呆就一直谈天。
Acelynnbaby没睡过觉,竟然可以酱精神。
到了6点多,又要起来准备了。



Beiky Yoon

 
Jul Juliet

 
Acelynn Ten


Sioji Jj ♥



Veron Hui ♥
Puiyee Yuan ♥
 照片直下^ ^



i love you,doudou !





开餐!我们全部都好饿!



第一道菜,这个很美味,全部都很喜欢吃。

第二道菜。

第三道菜。

第4道菜,那个鸭肉很美味、

第五道菜,我不吃虾的 XD

其实还有很多道菜我都没有拍到的,
因为我们到处走,而且都很饱了、


这个是甜品,很可爱 :3


sansan穿长裙子不错吧,
很漂亮、很适合
MM,好久没见了,还是一样漂亮、
那么久了,还是叫我bibi,真有点不习惯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