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 4.6

RENEW
日期Saturday,June 04,2011
地点Black and White Cafe
人物Me⊰ Byy with my husband&him friends
        
:喝酒☌
其实,这篇没什么特别
因为我只是陪我的大鼻罢了 ╯□╰ 


 我真的好闷好闷๑๑๑
可是不知为什么,看着大鼻,我又呆住了
( ‵o′)
因为对我而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算吧,我不想你难做 :)


计划着星期日去sunway
和大鼻的兄弟,本来想约喔的jimui的
可是她有课,所以就泡汤了 T T
没关系 还有下次。
这次就和大鼻去吧 !2个人
✲不想看到的人,最好不要出现!( ‵o′)凸

我只想好好的陪你♡♥
也没什么事情发生的,照片带过
▩▩







 大约3点凌晨这样走,
回到家,洗个热水澡,特别舒服!
╯▽╰


¬¬¬¬¬¬¬¬¬¬¬¬¬¬¬¬¬¬†††‡

⊙ o ⊙ 今天大鼻不知道为什么、发生什么事
下午打来告诉我,放工回来带我去 
时代走街,买东西,过后走康乐夜市,
哈哈,我只乖乖的呆在家,等你回来吧 :)




♭.У.У ʃ .ð.ð





















╯3╰
我想我们打风都打不掉,
没人有机会弄散我们吧。
你是我最大的北鼻!我的大鼻╯3╰
我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你!


♭.У.У
еи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