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D、

RENEW

这张超久一下得:哈哈

11号6月  星期六

我们的晚餐。
 我知道你们心想:像早餐多点
:D、、、
过后哒鼻的同事来找他,我就陪哒鼻和他朋友去打机



是很闷,我又不会玩。就在上facebook
还有这个很无聊的 哈哈

生baby的鱼妈妈 :D

可以看得出我有多无聊、
蓝宝石鱼都那么多了,哈哈
 2点多这样就回家了
在他家我肯定不会饿死


我差不多4点多凌晨才睡觉。
够力 = =’‘’‘


星期日 12号6月
sunway lagoon !
本来已经叫好闹钟:8点的
哪里知道跑出国际时间出来 
我的妈妈呀 @ @
我们10点才起床,当时真的在气自己了

我们俩个快快去梳洗,准备!
匆匆忙忙的 时间都12点多了
我们才去吃早餐。
只有5个人去、感觉哄福好可怜 :'(

整身都粉粉的我 :D
我们去家附近的茶室吃东西


我的头发 不错吧


洪福

吃饱后都1点多了,就出发!
 我爱粉红色!
差不多3点多 进到sunway lagoon



OMG 我好爱这只老虎啊
好可爱 如果可以 我真想去饱它们!
XDXDXD



照片带过吧。































星期一 13号6月

去lessure mall逛街






这个是买给老公的,出街时都会想起他 :)



end
原谅我的懒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