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顶28.5

hey宝贝们我回来了 \(^o^)/~
更新
日期285月 
地点
人物:我 and husbandHub母亲 and Hub父亲、Hub老弟 and 哒唲
原因:看许冠文栋笃笑 and 走街吹风

当天,等husband放工回来
放工时间大约:1.00pm
我们就忙着准备、+_+
过后就出发,去113医肚子先 !

吃饱后,就上囖  ≧▽≦

在车狂拍照 -_-!
我和husband穿情侣衣
superwomen and superman
(╯3╰)

到囖到囖 ¯﹃¯
也来一张先 好自恋
第一时间,找厕所!
-_-|||
me and 哒唲

我们走走,没什么时间,
其实八点就要开始了。

就去外面吹风、还有拍照!






天亮拍到天暗 -_-|||
有够力的、可是有你陪在我身边,我真的很幸福

















要进场了、时间到
站在她们身边,我真的太高了
还要蹲下来 XD









我爱你、我最亲爱的(╯3╰)

来一首大马歌手: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这首歌好久没听了、、╯▽╰

其实他的栋笃笑也不错不错,
可是我还是觉得黄子华的栋笃笑好看点 ╯3╰
 11点 散场囖  

我们又饿了,又去吃东西 -_-|||

吃饱后,就走走

 HK; ABCDEFG
:)

啦啦啦、我最爱和你在一起了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永远都对我最好。

看到嘛,注意点我的表情
我靠( ‵o′)凸
我在生气了
可是一下就没事了 XD

差不多半夜这样,我们就下回来了
好;累啊!@ @

回到husband家就快快卸妆,洗澡
过后就和滚去睡觉了!
有够累的、T T



















husband谢谢你
不开心的事我们忘掉它好吗?
我们只会甜蜜的生活,
不知道什么事争吵。
就算吵架,也不会太过分;
毕竟这是情趣,不是闹脾气。
我爱你、我的男人;猪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