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浪漫

昨天是黑色对吧? ;D


我还想以为他只是过来看我一下哦,哪知道他和我说
要帮爸爸买东西 要载朋友 有东西做 给点时间他 >,<
我在家都要涅闷了 只好休息
到了晚上11点这样 他和我说他来到我家门口了
我就穿着很丑的睡衣出去>.<
上到车 当然是给个拥抱他 因为真的很想念他 :X
他尽然和我说:看什么?我没东西送给你啦
心想;有你就够啦 送你一生给我就够啦 
可是没有说出口 :X
我看到外套掉在后座位的地上了,
我就想把它拾起来 哪知道一拿开
里面有个礼物袋 还没打开就摸到是毛娃娃
他说他本来是要买我看中哪个 可是给人买了 T^T
我就傻下傻下 接下去说 还以为你会给糖果我timmmm
他的手就从我后面拿出巧克力来
心想;为什么你变得那么情趣啦 真好奇你从哪里学来


 
 这个巧克力很好吃  :-3



怎样都好,老公 感谢你花心思来哄我
谢谢你那番话 我不会再误会你了
我知道我说的我看的你都有放在心上 
谢谢你那么爱我 :3


说真的 我真的不喜欢在班看到你们 
我脾气很硬 又怎样
不需要你们这些朋友 !
没良心 哄都没心哄 那就算吧 !

今天是我在学校最少说话的一天 最安静的一天
其实我爱这些感觉
我也有无助的时候 难过的时候
也需要安慰的时候。


今天老公妈咪回了家乡 爸爸比较晚回家
所以我要去休息了 不然等下他叫不醒我 :-S
好啦 迟些再更新哦 
朋友,请关注我的部落格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