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Saturday,Sunday


Friday


可爱吧,它们 
我喜欢 :)
今天亲爱的载我去吃早餐
然后就迟到去上学。还是自己驾车呐 XD
在学校真的很闷很闷 - -’
放学回到家 就睡午觉了
睡午觉起来后,就开始不舒服了
真的很辛苦辛苦到已经掉眼泪了
然后亲爱的放工就打包东西拿来给我吃
可是我还是跟着他跑去他家了
我尽然对着他哭 因为真的很辛苦 T T
他好像做了护士這樣
又不給我吹風扇,又不給我吹冷氣
 这个不可以吃 那个又不能吃
想去哪里都不给我去 ...
做病人雖然辛苦可是可以看見他的貼心
^~^


到了晚上好了一些 我就逗他去看戏
逗了好久 才带我去
我们去夜市载妈咪回家先
然后叫福和才去看戏
鬼也笑




过后我我去夹娃娃,
这是我的战利品
4块钱罢了
搞到上瘾了 哈哈哈 XD


我的比比 ^~^


hong fu XD


才 O.O




时间到 进场鲁~~~~






是很好笑下 可是不是说很好看
还是想你们去看
因为我最爱和朋友聊戏剧 ^o^

看了完了过后就回家了 因为真的很不舒服
可是有那个傻佬的照顾 .. :S


END



Saturday


早上比比去工作,放芋头蛋糕,和milo还有药在房间
还拿电脑上来 怕我闷
准时打来叫我吃药 ~o~
太可爱了你 谢谢 比比

下午都是一直休息,因为五点要补习了
时间到比比就载我去补习了
补习很辛苦 很多东西不会
希望会学到东西 ;')
过后放课后,比比很准时到 ;)
过后我们就去hong fu
他家的狗,我还记得以前逃学去他家时,
看这只狗时,还是BABY罢了
它真的好活泼 XD


过后我在玩I-phone 他们在玩电脑
不知道为何 最近很口渴 :-P''
到了晚上 我们就去附近吃东西

过后晚上我们又去夹娃娃 
因为上瘾了 夹到时有一种胜利感 XD

哈哈 厉害吧 :D
过后就去喝茶...
爱上I-phone 里那个Angry Bird
hong fu一直破关 XD
过后大家都回家了
我和比比打包M记给我小妹吃


END








Sunday
今天说好他要带我去Shopping的
那知道你将爱睡 出门都已经很迟了 ...
可是今天我选的地方是LM,因为有种感觉想走哪里
哈哈 我觉得这个眼镜很好笑 :D

 比比和我说,我带到很好笑



看到很多好吃的 可是我们都已经很饱了 XD下次吧  
照片带过吧 ;)))



我们去恭和堂
因为他说我很热气 去喝点凉茶
我也想 好久没吃这个黑黑的了


他和我说了很多小时候的事情
我们距离越来越近 没有秘密
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幸福

那个黑黑那个哦 是他叫 
他和我说苦口良药
结果自己也喝不完 XD

走下走下夜了 我们又回了
还是有去夹娃娃 XD
可是很少了 因为我记得上次我夹的时候
有一班人应该是看到很容易夹
应该是给他们夹走了

过后很累了
我们就回家,,
今天的战利品 

 这个很好吃 芋头味道的
我超爱的 ^~^


END







,你对我真的很重要
我们关系变得像亲人了
比情人更亲
谢谢你这3天贴心的照顾
肉麻的话,看到你才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