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HOUSE

不好意思 好久没更新了 
原谅 最近没时间对着自己家里的电脑
*自己也蛮懒的
星期五这天 晚上去了FULLHOUSE

那儿的食物简直是天堂美食 我好爱那儿的食物

 尤其是这个

 太美味了 下次回去我一定要再吃 
下次我要选下午去 还有带埋我的爱人熙熙
然后要拍多多的美照 XD


其实样子很漂亮,可是我觉得味道还是怪怪的
可是还想试别的味道 XD
*右边那个马铃薯泥,我很喜欢 味道很棒
坐我对面那位辛苦你囖 XD

宝贝,你好可爱 !



才,你眼神真的好讨厌捏 XD

肥肥 你话总是说不完 XD






我们走的时候都关店了 下次一定要下午来
都还没看完里面的东西 ><



 才,你笑到好淫哦
你手上的破坏你印象了 >,<

为甚么宝贝就是那么小只
可以吃大只一点吗
我要你





CHAT BOX
如果有留下自己BLOG LINK,我会回访或回答你问题 :)
没有BLOG LINK的,有问题 我会在更新我部落格时回答你 :D
欢迎留言 ! v^O^v























专属男佣
谢谢你
我爱你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