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erday and today

昨天 
学校>放学>leisure mall>看电影>回家>康乐=崩毁 流泪

早上和亲爱的去吃早餐,


过后就去上学了,迟到,又中老师骂裙子 ><
穿校裙很辛苦 马来装比较好

放学后 和熙儿 筱辛 轩 威 聪 去LM看戏







过后再又一城那儿吃东西,
进场,


有看回 单身男女
没办法 陪熙熙看多一次 聪和我看过罢了
可是还是很赞 不会很闷
在里面用耳朵听剧情 用手玩I-phone4 眼睛2边望 XD
我把你们想成里面剧情了  熙 最重要你的选择
我知道你选择读书先得 :D





 然后和熙熙去买寿司吃 :P
走走这样
F block 衣服那些很漂亮下哦 喜欢
丑 要做隐形人一下 哈哈
SHIN的纹身上镜了 XD
^__^

过后熙熙他们回家了,
我和筱辛还有轩,去旺角吃东西
我陪他们吃,食物等的有够久的 很烂的说




可爱吧 我的镜子 XD
过后我们去 POPULAR 逛逛
和SHIN ♥ 很好谈下 不错 多个可以交谈的姐妹 
她的靓照 

  
SHIN
过后8点这样 亲爱的来载我回家
回家洗澡,过后去康乐
.......
回家时 哭的像花猫这样
这是停了 拍张照上来

 我那种难过的 心情 
不知道怎样去告诉别人的心情
永远只收着
亲爱的 不是你没用 不是你的错
只是我的问题。
对不起
—————————————————————————————————————————
今天
早上和家人吵架 心情很糟糕
加上昨天的心情 今天简直就烂痹了!
说明 今天没照片 ;

早上在班上又无缘无故的哭了 
真的不知道在想什么
好难过的心情
熙 我很想告诉你 可是我不会去表达我自己在干什么

没去外面排队 没心情 烂!
直到演习火灾时 就比较OK了
幸好我有带雨伞 不然就可怜了

到最后一节时 KHB
那时在看杂志 那懂那个屁股老师从后面走出啦
给她收了那本书 算 看完了
然后她问我东西 我不理她 走前去前面坐 
哪知道在那边检查我书包 那时才想起电话放在书包
不知道她眼睛那儿出问题 竟然看不到 
W995很小架吗? = =

讨厌KH 很孤单 T T

放学时 收到你那封信息时 
心情不知为何 好了很多很多
:)
谢谢你 男友

带着好心情回家
*原来我们学校还有帅哥的,眼看手不动 XD

下午收到他打来的电话,
他叫我猜他是谁 声音越听越熟
会不会是他 ; 我叫他笑
原来真是他 >KIM
我几乎傻了 我没想到你还会联络我
你说之前打过给我 很多通 信息又发不到给我
那时是刚好喔电话不见了那时候
我以为你把我忘记了 。
可是你还是没变 还是一样的忙
一回又开会 一回又出国 
这里飞哪里飞 
你能不能就不要将忙
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不要累坏
...

我亲爱的姐妹,要结婚了 !!
恭喜你!!

我一定会去做姐妹,喝你的喜酒
毕竟是4年的友情 我也好久没见你了
我知道他一定会很疼很疼你的。祝你幸福美满
最近天气不好了 你一定要好好的看好自己 呗呗


























我可以停下那没有可能的期待吗?
真的了 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