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 THEM o0o

昨天在学校你们对我的 我都会记得的
男男女女都一样 我恨你们 FUCK
除了伟胜 会陪我罢了
你们通通吃大便啦 鄙视你们
还有你啊 看到你 我就想把死你啊
以为自己长的很可爱啊?是你逼我讨厌你的
o0o


照片都在熙儿哪里 :X


昨早我和比还有熙比去吃早餐...
过后熙比不要上KH,
我们就去附近的公园约会 :S
而比就去工作了。
 我们在那谈天 做美术功课 听歌
在哪里坐着很舒服 :X
学校下课了 我们就进去
一进去就听到 影响我耳朵的东西 = =
我们一下食堂就看到影响我眼睛的东西= =
&%*@%)%¥!
过后下课后在班的事 我不想说
FUCK 9 THEM
认识到你们这班朋友真是倒霉 - -
放学后 去熙Biii的家
我们很浪漫的走路回
可是走下 人有三急 借用KFC的厕所
 还打包那个马铃薯 我们都很爱吃 XD
哪知道我们走下走下 就下大雨了
雨伞就只有一把 我们俩个真狼狈 :X
回到她家 俩个都湿透了 哈哈 熙的样 笑死
然后我们俩个还一起洗澡 好笑 我们姐妹情越来越好
谢谢今天有你陪我 我很开心 :-*
我知道你不开心 可是怎样都好 
加油 有我这个姐妹在你身边 
有什么想不通的 不开心的 难过的 
我都会陪你 ♥


晚上比就来熙的家载我 本来说要去康乐 
可是你那么累 不想你累坏 
就回家休息了 你终于有足够的睡眠了
开心 每天都可以和你见面♥ 我真的很开心 :)

今天
我没去读书因为不想见到你们这些负心人
FUCK THEM o0o
整个早上在家睡觉咯 
谢谢姐姐今天打包给我
妈咪又在那边生气我了 = = 
都不知道要怎样
2边为难 - -

♥黑色情人节快乐

今天是黑色情人节,不知是否会有意外惊喜 :X
告诉我自己 别想太多吧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